为什么装修之后不让把外面的饭带进室内吃?今天在樱花吃饭因为室外太冷想把饭端进去吃,被一个阿姨恶狠狠的警告了,说不是一个老板。笑了,我在我自己学校吃饭还不能想在哪吃在哪吃,而且大冬天的我为什么就必须在室外吃饭。 况且学校能不能管管工作人员的态度啊,不仅只说云南话,还听不懂普通话,每次交流真的超级费劲,我是来吃饭的不是来看她们脸色的,我每次好声好气的说话,打完饭还笑着跟她们说谢谢阿姨,怎么就得被她们冷脸相对啊??